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給OO的一封信


        給同學的一封信
萁元:
    你好嗎?
    寫這封信給你,是希望你每天都平平安安、天天快樂、開開心心。你是一位熱心幫助別人也會幫助老師的同學,我ㄧ定要向你學習。
    祝你
學業進步
黃幼晴上
一百年九月二十二日


        給第弟的一封信
弟弟:
    你今天有乖嗎?
    我每天都陪你玩躲貓貓,開心嗎?我真的要謝謝你每天都會拍拍我的背來安慰我。
    祝你
平平安安
芷瑄上
一百年九月二十八日
        給卡通人物的一封信
小花:
    你好嗎?
    寫這封信是希望你都可以跟唐們過的很快樂,你一定要好好的愛惜堂門,要不然唐們會把你罵得慘兮兮。
    如果你和唐門有不知道的事都可以來找我。
    祝你
平安喜樂
李岳駿上
一百年九月二十七日


        給卡通人物的一封信
喜洋洋:
    你過的開心嗎?
    我每天晚上都在看你表演,因為我覺得你很聰明,總是把灰太郎打敗了。希望你下次有空可以來我家玩。
    祝你
天天開心
倩如上
一百年九月二十七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媽媽:
    你好嗎?
    你每天都上班,從星期一到星期日都在工作,一定很累吧!我可不可以去你上班那邊?我可以幫你拿一拿東西。
   
身體健康
嘉烜上
一百年九月二十七日


        給警察的一封信
警察:
    你今天過的好嗎?
    寫信給你,是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快樂的當警察,謝謝你這麼辛苦的保護大家的安全。我喜歡你的帽子和衣服,都很帥氣呢!
    祝你
身體健康
彥呈上
一百年九月二十七日

        給同學的一封信
冠勳:
    你好嗎?
    寫這封信給你,是因為你踢足球很棒,希望你踢足球越來越厲害,當一位真正的足球選手,拿第一名。
    祝你
學習進步
張萁元上
一百年九月十七日


        給卡通人物的一封信
海綿寶寶:
    你好嗎?
    放學我都趕快回家打開電視,看看你那開心的表情呢!讓我感覺也很快樂。希望你和派大星能成為永遠的好朋友。
    祝你
工作愉快
馨慧上
一百年九月二十七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