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在大水之中@觀潮藝術廣場


同一齣戲劇,
同一個團隊,
不同的空間,
不同的觀眾,
呈現出獨特新鮮的風貌。

連看兩天,真是快樂!!!! 好幸福喔!!!
環境不一樣,互動也不一樣囉!!

有沒有看到我們學校的老師和學生呀?(左上圖)
有一位小孩,被舉起來擋水!!??超開心的!(左下圖)
奶奶們能閃則閃~~哈!!(右上圖)
這次有選幾位素人演員喔!!
是開場前邀請的觀眾~~

拿著草當背景~~~
使這一幕呈現不同的氛圍~
這是有獎徵答的禮物,
通常我都不太會被選中回答問題,
但我真的很想要看一看這本書,
於是做了弊...
跟上帝禱告說:"我真的很想要這一本書,我可以擁有一本嗎?"
過幾秒,我就被點到,也答對了問題。

我被問到的問題大約是:
演員有五個人,請問他們是怎麼分飾多角的?
寶貝們,你們能回答出答案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