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全校敬師活動

今早兒童朝會,
全校熱烈舉辦敬師活動!
介紹了每一位學校裡的教職員工後,
讓學生們隨意地贈送教師節祝福卡片,
除此之外,
還有一個特別的活動:給您一個讚!(我自己取的名字><")
這活動就是將"您好讚"的貼紙,
真是一個有趣有創意的活動。
(如果每人有2~3張貼紙就好了!一張很難選!哈!)

整個校園充滿溫馨的過節氣氛,
明天下午,再來帶寶貝們製作卡片吧!哈!


(由於老師的相機設定跑掉,所以照片解析度低,畫面都有些糊糊的。一起忍耐一下吧!)(其實是老師我很忍耐不住。)


人氣王:體育老師-小昭老師
這還不是最後的畫面,我放學前經過時,看見貼紙已將老師的照片蓋滿了。
魅力無法擋!!!!!!
小馨很貼心喔!給校長一個讚!
但他也很想給我,貼完後還一直來跟我說明,真是可愛!
但我跟他說:校長也很讚呀!
他點點頭,笑了。
小謙給司老師一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