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3月囝仔情

得獎名單


年級

姓名

獎等

201

周子瑄

優等

202

黃幼晴

優等

203

張虔語

優等

205

吳昱萱

優等

201

張芷翎

佳作

201

姚佳彣

佳作

202

賴竺均

佳作

202

汪芃豪

佳作

205

許雅慧

佳作

205

連妙恩

佳作
頒獎合影
恭喜得獎的小晴、小均和小芃
















以下來分享佳文:

                   淡水國小   二年二班  黃幼晴
     我和立緯搭起一座默契橋。因為,我和立緯遇到好事情都會擊掌,我給立維一個用力的擊掌,立緯也會給我一個用力的擊掌,當我們的手掌拍出一個響 聲,可以感受到彼此的默契很棒。
     我和姑婆搭起一坐擁抱橋。因為,我和我的姑婆每天都會擁抱一次,姑婆會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我也會給姑婆一個溫暖的擁抱,我非常喜歡擁抱的時光,讓我感受到溫暖。
     我和王翔搭起一座快樂橋,因為,我和他在下課時,一起玩扯鈴,一起練習,他還會教我不同的招式,下課跟王翔一起玩好開心,超快樂。
     我喜歡各種不同的橋,讓我擁有更多友情和溫暖。

-------------------------------------------------------------------------------------------------------------


                 二年二班 汪芃豪

        我和學宇之間有一座開朗橋,當我無聊時他都會陪我玩,下課我們會一起討論要玩什麼遊戲。我覺得有這個朋友讓我超級開心。
        我和表妹之間有一座快樂橋,每次碰面是,都會一起分享快樂的事和有趣的玩具,所以跟他在一起時都玩得很開心,我最喜歡跟她玩了。
         我和媽媽之間有一座幸福橋,每天早上,溫柔的叫我起床,幫我準備衣服和早餐,每天晚上下班後,會幫我檢查功課。讓我天天都感覺很幸福。
         我和爸爸 之間有一座親情橋,爸爸如果放假,就會帶我到郊外認識昆蟲,也會在家玩遊戲機,或一起看卡通。這些互動的親,讓我覺得很溫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