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打造一所快樂的綠建築校園」繪畫比賽:送件作品

 這群寶貝都是主動報名參加的...
很高興他們願意接受這個比賽的挑戰。
大家都花費了很多時間來構思、上色和修整,
產出童趣十足的畫面,
當中有許多細節與故事刻劃,
既精彩又豐富喔!
祝福每位同學都有好的成績,
在老師的心裡,
人人都是優等啦!!!^_______^
(請點選後放大,再欣賞喔!!!)
低年級組:神奇的雨撲滿/小翔
只要撲滿存入雨水,就能澆花和草,
還能給魚生活,我們能在旁邊看書、玩遊戲,
可以讓我感覺好高興、好美!


中年級組:我的綠色花園/小翊
下課時同學們都在花園裡看書、玩耍,
大樹旁有個小魚池,裡面有魚、蝌蚪和水草,
我們能一邊享受餵魚的樂趣,
一邊看著美麗的花朵隨風搖擺,
散發出陣陣迷人的香味,
真是個令人幸福的學校呀!

低年級組:歡樂的校園/小瑾
學校裡很特別,
可以和大自然的動物一起玩和學習。
我希望學校裡有便利商店,
讓我們有需要的時候可以去買東西,
我也希望校園裡有滑水道,
大家就可以滑到校園裡的每一個地方。

低年級組:大家的屋頂樂園/小芷
我畫的是我們在草地下上課,
我們教室的屋頂是草地,
可以爬上爬下,
也可以像地鼠一樣鑽來鑽去。

低年級組:夢幻小學堂/小侑
學校門前有生態池,
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學生多,
學生皮似猴。
(此圖介紹,由老師自行發揮。><")

低年級組:愛心操場/小又
我畫了一個愛心操場和大樹,
我們在操場上散步。
我把房子和小樹畫反了,
因為覺得這樣顛倒很有趣。

低年級組:校園裡的秘密基地/小元
我畫了一個校園,中間有兩棵大樹,
有不同的樹葉要讓他更美麗。
有一個地洞,是為了要有一個舞台,
要讓大家有舞台表演;
還有一個洞,可以看到蚯蚓和蝸牛的特色;
還有另一個洞,可以讓大家當作秘密基地喔!

有一個人,他在樹上看書,
我也希望在校園裡的樹上看書,還有觀察甲蟲呢!

低年級組:七彩花朵屋/小樺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
因為有七彩房子和百年老榕樹,
還有一群小朋友在樹上和樹下玩。
我們的房子是用花做成的,
種類有:玫瑰花、菊花、蘭花、牽牛花、櫻花、
梅花、向日葵、百合花等。

低年級組:快樂來上學/小芯
我畫了一間房子,中間有一條管子,
管子可以接雨水,接完雨水雨水會降落在一個雨撲滿裡,
然後就有人拿一個管子吸雨撲滿的水,
把雨撲滿裡的水拿來澆花、種紅蘿蔔和養烏龜。
屋頂上有草、有樹,可以玩球和睡覺,
我還畫了一棵高高的樹,有人在樹上跟松鼠玩。
在教室裡,我畫了高高低低的草坡,
讓我們可以在上面上課。

低年級組:住在大樓裡的雨撲滿/小洋
我畫的是大樓裡的水撲滿,
住在不同的樓層,
下雨的時候就可以將雨水存起來,
再拿來種花。

中年級組:大樹教室/小晴
想像著
在樹上上課是一件多美好的事呀!
吹著涼涼的風、
望著望著遠方迷人的風景、
聽著老師和大家分享的知識,
輕鬆的上課和學習,
心裡非常滿足。


低年級組:嗨!甲蟲同學你好!/小緯
我想跟昆蟲一起上學,也想觀察昆蟲的生態。
在美麗的校園哩,
可以抓一些昆蟲來研究再放回去,
還可以爬到屋頂上餵小鳥吃小蟲。
這是我心目中的綠建築校園。

低年級組:遊戲天堂:生態花園/小馨
在學校的生態池花園裡,
可以和蝴蝶、毛蟲、蜜蜂、烏龜、青蛙一起玩,
我可以在裡面跳繩、睡吊床、跑步、觀察生態喔!
下課時,好喜歡到生態花園裡玩遊戲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