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仿寫作文:我希望像......


我希望像......     小勳
昨天,爸媽帶我們去動物園,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在動物園裡面。爸媽要我們想一想,希望自己像什麼動物。
堂哥快速的說:「我希望像犀牛一樣有力氣。」媽媽笑著說:「我希望像貓頭鷹一樣,每次都可以飛的高高低低。」我開心的說:「我希望爬得像狒狒一樣高。」
爸爸又問:「你們希望爸爸像什麼呢?」媽媽說:「我希望老公像老鷹一樣看得很清楚。」爸爸問:「為什麼?」媽媽說:「因為你很想睡覺的時候,像犀牛一樣是個大近視啊!」
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連正在餵食動物的叔叔也笑了。

我希望像......     小芃
寒假,媽媽帶親戚、哥哥和我去非洲看動物。在那裡,媽媽要我和哥哥想一想,自己最希望像什麼動物。
表弟馬上說:「我希望像獅子一樣帥氣。」表妹說:「我希望像羚羊一樣溫和。」哥哥得意的說:「我希望像斑馬跑的一樣快。」我大聲的說:「我希望像獵鷹一樣準確。」
媽媽又問哥哥和我:「你們希望媽媽像什麼呢?」我說:「我希望媽媽像長頸鹿一樣高。」媽媽問:「為什麼?」我說:「因為媽媽都拿不到高的東西。」
我和哥哥聽了哈哈大笑,媽媽也笑了。

我希望像......     小駿
前幾天,媽媽帶我和妹妹去動物園,看到很多動物,看完後,媽媽要我們想一想自己最希望像什麼動物。
妹妹開心的說:「我希望像貓咪一樣有條紋,因為這樣比較美。」媽媽得意的說:「我希望像長頸鹿一樣有長脖子,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我興奮的說:「我希望像蛇一樣有毒牙,因為可以噴出毒液來補食。」
        後來有一個路人問我們:「你們知道我最希望像什麼動物?」大家說:「不知道?」路人回答:「答案是鱷魚。」大家問:「為什麼?」路人回答:「因為鱷魚的皮厚厚的不會曬傷。」大家笑著說:「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有去動物園看到很多動物,像是蛇、貓咪、鱷魚和長頸鹿。在討論中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我希望像......     小樺
暑假,姑姑帶我們去植物園欣賞植物。回來後,姑姑要我們想一想,自己最希望像什麼植物。
姐姐高興的說:「我希望像玫瑰花一樣熱情。」表姐說:「我希望像桂花一樣香。」我說:「我希望像向日葵一樣溫暖。」
姑姑要我們猜一猜,她最希望像什麼植物?我們猜菊花,姑姑問:「為什麼?」我們說:「因為姑姑笑的樣子像太陽一樣燦爛。」姑姑笑一笑說:「真不錯,我還是希望像蘭花一樣美麗有氣質。」
我希望可以再去植物園裡看我最喜歡的植物。

我希望像......     小緯
前天,爸爸、媽媽和奶奶帶我去農場看小動物。在農場裡,我們全家一起討論,自己希望像什麼動物。
爸爸快樂的說:「我希望像乳牛一樣愛唱歌。」媽媽輕聲的說:「我希望像小羊一樣悠閒。」我接著說:「我希望像公雞一樣早起。」
奶奶問:「你們覺得奶奶希望像什麼呢?」媽媽說:「奶奶希望像綿羊一樣慈祥。」奶奶問:「為什麼?」媽媽說:「因為奶奶每天都有微笑和笑臉。」
我對這趟旅程有忘不了的開心,因為有跟家人動腦筋想誰希望像什麼動物,大家也有相同的想法。

我希望像......     小洋
暑假,爸爸帶我們去動物園,在動物園討論我們希望像什麼動物。
媽媽大聲的說:「我希望像無尾熊一樣會爬樹。」爸爸小聲的說:「我希望像兔子一樣會跳很遠。」我也搶著說:「我希望像螳螂一樣會捕捉食物。」
奶奶問:「你們希望我什麼動物?」弟弟說:「我希望奶奶企鵝一樣會抓魚給我吃。」我們聽了都笑了。
我覺得很好玩,因為大家都說了自己想當的動物。

我希望像......     小羽
寒假,爸爸媽媽帶我和妹妹去山上看風景和小鹿。在車上,爸爸要我們想一想,自己最希望像什麼動物。
妹妹高興的說:「我希望像袋鼠一樣跳得非常高。」媽媽溫柔的說:「我希望像小鹿一樣很溫馴。」我揮著手說:「我希望像企鵝一樣會游泳。」
爸爸又問我們,希望爸爸像什麼動物?我說:「我希望爸爸像老虎一樣可以趕走敵人。」妹妹說:「我希望爸爸像猴子,可以背著我爬上爬下。」
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每個人都說了不同的動物。我們好久都沒有去山上了,大家還想再去一次呢!

我希望像......     小均
前天,阿姨帶我們去山上渡假,我們玩了兩天才回家。回家後,全家都說今天是最快樂的一天,還一起討論自己像什麼山上的動物。
妹妹得意的說:「我希望像猴子一樣可以爬上爬下。」媽媽開心的說:「我希望像貓咪一樣晚上眼睛會發亮。」爸爸搶著說:「我希望像水澠一樣可以浮在水面上。」
爺爺要我們猜一猜他希望像什麼動物?我說:「希望像貓頭鷹。」爺爺搖搖頭說:「答案是烏龜。」我問為什麼?他說:「因為年紀大的烏龜是個游泳高手呀!」
這兩天的假日真的很開心,也認識了很多動物,看了很多有趣的東西。

我希望像......     小宇
放假時,爸爸帶我去野外探險。回來後,爸爸說把你最希望像的動物做成勞作。
我做完後說:「我希望像土狗一樣兇惡。」表哥慢慢的說:「我希望像袋鼠一樣套很高。」弟弟緊張的說:「我希望像烏龜一樣走得慢。」
爸爸又問我們:「你們猜爸爸希望像什麼動物?」我說:「爸爸您希望像黑豹一樣跑得快。」爸爸驚訝的說:「你猜對了!」
爸爸驚訝的時候,我覺得好得意,大家也覺得我很厲害。我們就這樣渡過這個快樂的假期。
我希望像......     小元
前天,阿嬤帶家人去河邊看魚。回來後,大家一起討論世界上有幾種魚?希望自己想哪種魚?
爸爸開心的說:「我希望像獅子於一樣兇猛。」妹妹說:「我希望像孔雀魚一樣有美麗的尾巴。」我很得意的說:「我希望像小丑魚一樣活潑。」
爺爺要大家猜一猜:「我最希望像什麼魚?」爸爸說:「我猜是希望像神仙魚一樣鬍鬚長。」沒想到!爸爸一猜就答對了!運氣真好!
我覺得去河邊看魚很好玩,不但可以看魚,而且大家一起想像「自己像什麼魚一樣」真是有趣!

我希望像......     小翔
前天,爸爸帶我們去壽山上看動物。回家後,媽媽要我們想一想自己最希望像什麼動物。
哥哥激動的說:「我希望像螳螂一樣眼睛很厲害。」姐姐說:「我希望像小鳥一樣很會唱歌。」媽媽興奮的說:「我希望像螞蟻一樣勤勞。」我也開心的說:「我希望像猴子一樣調皮。」
爸爸說:「你們猜我希望像什麼動物?」姐姐說:「爸爸希望像貓頭鷹一樣聰明。」媽媽說:「爸爸希望像獅子一樣勇敢。」哥哥說:「爸爸希望像蝴蝶一樣飛很高,聞到新鮮空氣。」我猜爸爸希望像長頸鹿一樣瘦瘦的。
         最後,爸爸公佈答案,原來爸爸希望像大象一樣強壯,才能保護我們。我覺得爸爸很厲害,因為他想做的事情很偉大。

我希望像......     小喬
上星期,奶奶和爺爺帶我去爸爸的農場,看到很多可愛的動物。後來進屋子討論自己最希望像什麼動物。
爸爸高興的說:「我希望像老虎一樣教的很大聲。」媽媽小聲的說:「我希望像長頸鹿一樣高。」我說:「我希望像熊一樣有力氣。」
堂妹說:「你們猜我希望像什麼?」爸爸說:「你希望跳的像羚羊一樣高。」堂妹搖搖頭。媽媽說:「你希望像貓頭鷹一樣聰明。」我說:「你希望像無尾熊一樣會爬樹。」堂妹大力的搖搖頭。堂妹說:「我希望自己像猴子一樣調皮,難道你們不覺得嗎?」
媽媽說堂妹太有趣了,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上星期去了農場,讓我學到許多動物的特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