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100學年度第一學期10月份囝仔情得獎名單

恭喜得獎的同學!
作品分享~~
      
        給同學的一封信
萁元:
    你好嗎?
    寫這封信給你,是希望你每天都平平安安、天天快樂、開開心心。你是一位熱心幫助別人也會幫助老師的同學,我ㄧ定要向你學習。
    祝你
學業進步
黃幼晴上
一百年九月二十二日
        給弟弟的一封信
弟弟:
    你今天有乖嗎?
    我每天都陪你玩躲貓貓,開心嗎?我真的要謝謝你每天都會拍拍我的背來安慰我。
    祝你
平平安安
芷瑄上
一百年九月二十八日



11月11日,是11月份囝仔情得徵稿喔!
題目是"我希望像......"
請大家繼續發揮創意來書寫作文。
^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