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日記-開學


開學的第一天,
讓寶貝們學習寫下今天所發生的事情與感想,
老師挑選了幾位同學的內容,
與大家分享喔!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開學日的生活與感覺吧!

開學----------------------------------------------------------

今天開學了,發了新課本,像枕頭一樣高,真是有趣。By小洋

今天開學了,早上升旗好冷喔!我已經穿了三件衣服,一件外套和背心,還是很冷,因為雨水一直打到我的臉上。By小勳

今天開學了,早上老師發了好多新課本,這是給我們的課本,我們要愛惜新課本。By小承

我們今天在玩遊戲的時候,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很久沒有看到大家了。By小呈

今天開學了,一大早我們發了新書,看見有好多課本堆的好高。我們升旗完的時候,一直在等聯絡簿,結果等到最後一節課,才寫到新的聯絡簿呢!By小均

今天開學了,看到好朋友我很開心,跟好朋友一起玩牆壁鬼,我很喜歡上學。By小瑾

今天開學了,發本子的時候,發了好多本子真的好忙,我忙著幫新本子寫上班級和座號,以免本子找不到主人。By小駿

今天開學了,我們在走廊上升旗,天氣很冷,好多人都冷的發抖,連校長也說:「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喔!」升完旗後,老師開始發新課本,我很快就把名字寫好,忍不住翻開每一本新書來看看,裡面的圖案又新又漂亮,我要好好使用它。By小翔

今天開學了,一大早老師就發新的課本,我覺得好高興。所以,我要更認真學習。By小雨

今天開學了,我升旗站在第一排,風呼呼的吹著我的臉,我的臉都快凍僵了。
今天開學了,老師發給我們新課本,我覺得很開心,趕快在課本上寫下我的名字。By小豪

2 則留言:

  1. 開學の第一天…真の是很冷呢!
    不過看到新の課本,自然也就感到興奮開心呢!

    回覆刪除
  2. 老師買新書時,也會感到興奮!!哈!!忍不住想看!!!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