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陳老師遊花博



很怕人擠人,是我對花博不熱衷的主因,

第一次去了花博,還中了"人潮洶湧的大頭獎",
本以為週一的運動會補休假期是好時機,卻失算於許多學校也是"補假中"。

我決定悠閒的去逛逛就好,沒做足功課,
就東逛逛、西逛逛、東拍拍、西拍拍,
回家整理自己的照片後,才發現,我眼中的花博,真是奇妙。

因為這次漫遊的經驗,讓我想再去幾次。
其實無論哪一館,只要細心觀常與欣賞,都非常有趣喔!!!

醞釀看看,帶寶貝們去也很不錯,但功課真要做足。

家長們也可以撥空帶寶貝們去逛逛,真是不錯的休閒生活呢!!
  




4 則留言:

  1. 花博還不錯呀~不過人很多倒是真的 下次計劃先去拿夢想館的門票 再去排隊拿預約券 昨天已經先把路線實際走過一次嚕 ^^晚上的夜景也會不同'下次可以去爭豔館看 景色也不錯

    回覆刪除
  2. 冠勳媽咪~
    看了陳老師的花博之旅,很令人心動萬分~
    總是害怕人擠人而遲遲未去.看來沒去才是傻瓜呢?
    收到您的心與意了~對於您的努力~
    存在著感恩與感激亦或是感動~
    永遠支持您的~謝謝您~常伴隨大家分享豐富的人事物~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很怕人擠人和排隊的~~~
    那次去花博,雖然很很多,但愉悅的在逛展覽,仍然滿有收穫,感覺十分輕鬆。才發現和自己的心態有關係^^不急、不搶、不貪的漫遊,心情十分平靜,一點都不受人多而浮躁。至於排隊,和旁邊的人聊聊天,一下子就過去了~~哈!!如果有帶零食就更好了!!!ㄆㄆ

    有機會,您們全家一起去走走,逛一逛,祝福您們玩得愉快喔!!^___^


    冠勳媽咪~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給我很大的祝福!!!^___^感謝您^___^

    回覆刪除
  4. 文文是我的學長嗎!?!?!?
    下次要去,再跟你請教資訊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