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歡慶孝親月:歌曲獻唱-媽咪


多麼可愛的一群學生...

活潑又熱情的獻給媽咪這首歌。















歌曲教唱與動作編制----------------
綜合課程,沈庭妤老師。
全二年級的寶貝們都會傳唱這首美麗的歌曲喔!
歌詞--------------------------------------
"媽咪"
肚子餓的時候 叫媽咪
迷路的時候 叫媽咪
生病的時候 叫媽咪
哭泣的時候 叫媽咪

媽咪媽咪 我愛妳
妳就像那春風吹我心裡
媽咪媽咪 謝謝妳
我願像株小草 春風裡搖曳
媽咪媽咪 我愛妳
妳是上帝天使 天天保護我
媽咪媽咪 謝謝妳
我願天父時時 賜福保護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