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四月份囝仔情得獎作品_文章分享


        我是一個樹屋      淡水國小  黃子軼
我是一個又大又寬的樹屋,
每天坐在操場裡的老榕樹下,
我喜歡小朋友的笑聲,
也愛看在運動的小朋友。

我是一個又大又寬的樹屋,
我讓小朋友躺在我的肚子上,
乘涼、睡覺和玩耍,
也歡迎小朋友們來野餐,
和我一起享用美味的午餐。

我是一個又大又寬的樹屋,
我有一個超小的願望:
希望小朋友可以多利用我,
這樣才可以跟大家成為好朋友。



        我是郵筒          淡水國小  王立緯
我是一個又方又紅的郵筒,
每天站在郵局旁。
我喜歡跟旁邊的綠郵筒貼在一起,
也喜歡跟綠郵筒比賽誰吃得多。

我是一個又方又紅的郵筒,
我把吃到的信交給郵差先生,
讓信可以送給國外的朋友,
也讓緊急的信快點送達。

我是一個又方又紅的郵筒,
我有一個很小的願望:
願有人常寫信給國外或國內的人,
將思念和感謝傳達出去。


        我是一瓶沐浴乳      淡水國小  王翔
我是一瓶又大又香的沐浴乳,
靜靜的站在架子上,等著主人回家,
我會幫主人洗洗澡,
讓他的身體香噴噴的。
我是一瓶又大又香的沐浴乳,
當主人把我抹在身上,
我會幫主人趕走細菌,
使他變得更健康,
我也會讓主人手上充滿白色的泡沫,
再和主人一起快樂的吹泡泡。
我是一瓶又大又香的沐浴乳,
我有個小小的願望:
願主人每天都有乾乾淨淨的身體,
也有開開心心的心情。

 
我是一盞紅綠燈   淡水國小  李岳駿
我是一盞又細又長的紅綠燈,
每天站在馬路上,
我愛看走停停的人們,
也愛看許許多多的行道樹。
我是一盞又細又長的紅綠燈,
我點出紅紅的紅燈,
叫人和車快點停下來,
我點出綠綠的綠燈,
叫人和車快點走。
我是一盞又細又長的紅綠燈,
每天把身體拉的長長的,
讓大家能看到我,
我有一個大大的願望:
願大家能平平安安過馬路,
順利到達要去的地方。


      我是一個紅綠燈     淡水國小 洪梓樺   
我是瘦瘦高高的紅綠燈,
每天站在馬路旁。
我愛看來來往往的行人,
也愛看吱吱喳喳的小鳥。

我是瘦瘦高高的紅綠燈,
我伸出兩個黑色的手臂,
歡迎鳥兒站在這裡。
我喜歡幫助行人過馬路,
也喜歡指揮車子走走停停。

我是瘦瘦高高的紅綠燈,
我有一些小願望;
願大家不要在馬路中間出車禍,
願大家不要闖紅燈,要遵守交通規則,
願大家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