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體育課程:長了一條紅尾巴!

嘿嘿嘿~~~
大家都好興奮喔!

今天的體育活動是"貓捉老鼠",
當大家都繫上紅色的尾巴時,
還會特意扭動一下屁股呢!真是可愛。

還會跑來跟我說:老師,你看我變成一隻老鼠了!哈!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沒錯!一年級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還會特意扭動屁股呢!
    而且就算沒有當到貓,只當老鼠一直被追或者躲在"窩"裡
    小朋友一樣很開心!
    而且結束後還會跟我說:老師,我跑得很快都沒有被貓抓到喔!
    XD

    回覆刪除
  2. 樓上是體育老師吧!!

    回到教室,他們也很開心的說:"我跑得很快,都沒有被抓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