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校外教學3/3:參訪獸醫防疫技術資料館

雖然寶貝們能理解的知識有限,但他們仍很用心的將自己所見所聞用文字和圖畫記錄下來。
若有部分資訊內容和實際知識有些落差,請各位專家多多包涵喔!
畢竟,他們只是二年級的小寶貝呢!
但可以確定的是"他們從資料管理學習到許多新的知識,非常的開心!"

這個漫畫很逗趣~~
蠻有趣的呈現^^


 
寶貝們, 盡力的去了解這些獸醫相關的知識,寫出來的紀錄,蠻有趣的!!
應該要回饋給防疫技術資料館,讓他們看看孩子們聽到的資訊是那些。

用摺紙來裝飾,真是有趣!!^^


這個攝影機,可以將整個展場的動向顯示得清清楚楚~~~
設點設計真棒!!!我很喜歡~~也覺得很有趣~~~

連在電梯裡的狀況,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喔!(九宮格中的右下格)

女生們,都很專注的在聽鄭姐姐講解,回答問題都可以達重要點,真的很棒!!!

這個影片很好看, 是公視製作的~介紹的淺顯易懂,
令北熊師丈最有興趣的是那個影片撥放器"PS3"。(詳右上圖!哈!)

耐不住性子聆聽講解,就改變方式,
讓大家畫一畫圖,寫一寫字,效果真不錯讓男生們安定許多^^

展場內的動畫~真的很好看~~說明得很清楚呢!!

好精美的模型喔~


謝謝今天為我們導覽的 鄭姐姐和蔡叔叔
等待資料館開門~~ 順便讓大家休息一下^^
 展覽館就在圖書館的旁邊, 走兩到三分鐘就到了~~


好別緻的空間~~椅子真是可愛~~

這個資料館,空間設計與裝潢的工都很細,
空間設計的都很別緻,
展示內容也很清晰,
給這"獸醫防疫技術資料館"一個很大的肯定~

這是展館的六樓,讓寶貝們可以放置衣服和背包。

時事: 禽流感病毒~~

2 則留言:

  1. 那天真的只有天氣不太好,還有參觀美展的時間太短,其他都很不錯咧...雖然偶爾有些小失控,辛苦各位家長及老師,師丈囉..
    (因為他還得負責拍出美美的照片)
    有機會,我還是會出席校外教學的喲~(本來我告訴瑄,淡水區
    域的校外教學我不能參加,因為公司就得請假,但是她一直希望我去,所以這次才會參與,不過,我覺得還蠻值得,讚!)

    瑄媽

    回覆刪除
  2. 天氣不好也不算太壞,真是幸運極了!!^______^
    精彩的美展,短短的時間真的蠻難欣賞到每個作品,有些寶貝利用假日帶著家長再去參觀一次呢!
    當天的"偶爾小失控",已經是很棒的狀態了!!平時$#@%^%#!!哈!!><"
    多謝許多家長的參與,讓寶貝們安全不少,也讓我輕鬆不少,滿心感謝!!^________^

    瑄真的很開心您的參加,歡迎一起來校外教學,二年級全體校外教學目前訂在4/20,地點淡水老街,
    勳同學已經在確定四月底校外教學的日期,要請媽媽排個假呢!!^_______^

    原來,寶貝們都是喜歡家長一起來學校參加活動的!!真貼心!!希望能與家人分享這份歡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