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作文佳作:歡樂的運動會

       歡樂的運動會      二年二班  小翔
    週六,淡水國小舉辦「運動會」,還邀請家長們來參加,雖然我們的練習有點不足,但是運動會那天,我們仍然發揮了全班的團結合作、全力以赴。
    在操場上,我看到了六年級的大會操,他們很認真的跳舞,又很大聲的唱歌。我看到寶島健兒表演得很有精神又很整齊。我還看到幼稚園的寶貝們,穿上漂亮的衣服,表現得非常有活力。
    換我們上場的時候,我覺得很緊張,因為有許多觀眾看著我,讓我感覺有一點害羞。還有這次跑步比賽很累,也沒有得到前三名,但是我跑得很努力、很開心。後來,趣味競賽騎馬時,我實在太興奮,一直向前衝,連馬頭拿顛倒了都不知道,媽媽看了不停的哈哈大笑!
    這次的運動會能圓滿成功,除了有每位老師、小朋友辛苦的練習,還要謝謝志工爸爸媽媽和家長們的熱心幫忙,才讓全部的節目順利的進行,也讓我度過了歡樂的一天。


        歡樂的運動會   二年二班  小駿
    一百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星期六淡水國小舉辦了一個「歡樂的運動會」,在操場舉行。我邀請了媽媽來參加。
    我印象深刻的表演是第一個是六年級的大會操,因為他們很有精神的念出:「sat outsat out!運動身體好!」這句話。第二個是舞龍舞獅,因為他們很很活潑的扭來扭去。第三個是四年級的「寶島健兒」,因為他們很專心的唱歌。
    我們二年級參加大會舞和趣味競賽「騎馬釣魚去」。在跳大會舞時,我覺得很緊張,因為有好多雙眼睛看著我。騎馬釣魚時我也覺得很緊張,因為我怕會跌倒受傷,但是我還是跌了一跤,不過我很勇敢的爬起來再跑回終點跟同學接棒。
    參加運動會我很開心,因為有媽媽看著我表演。而我的表現是一百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