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快樂園遊會

一年級共同攤位:戳戳樂!
謝謝小軼、小俊、小倩、小芯的幫忙,
共同在短時間內完成!






淡水國小的學生真幸福~~~
這次託家長會的福氣,
舉辦了一個慶祝兒童節的情祝活動,
有表揚模範生與品德天使、學生表演、愛的宣誓、園遊會豐富的活動,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

一起在美麗的戶外廣場集會,看了許多表演,也一起宣誓了愛的承諾。
右下圖是每一位寶貝在校其上的簽名喔!未來會放在校史室留下歷史的一個見證。
新北市、淡水區和淡水國小的模範生頒獎,
以及品格小天使的頒獎。
一年級的攤位開賣囉!謝謝各位熱情的小客人來捧場!
烈陽照著紅色的帳篷,讓我們被紅色的光照著,好像一顆顆小蘋果^^
很榮幸我們能賣到最後!哈!給老師和寶貝一個很棒的回憶!

====================================題外分享~~~~

老師,您要給我的兒童節禮物呢?


昨天學校辦了一個開心的園遊會,
讓寶貝們度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開心的同時,
寶貝們分別不約而同的問我同一個問題:"老師,你要給我的兒童節禮物呢?"

我摸摸他們的臉頰說:"我已經送給你啦!前天(星期四)沒有回家作業呀!讓你快樂的玩。"
每一個人都滿足且帶點困惑的離去。

看樣子,"無形的禮物"對他們來說,
似乎有點難理解。哈!

老師的浪漫,再度敗給了學生的天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