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閱讀:早起的一天

這學期,
要完成十篇的閱讀紀錄與心得分享,
第一篇,
我們閱讀了一本文字較少,
圖片很豐富精采的一本繪本-早起的一天。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寶貝們的心得與圖畫吧!

100/3/4閱讀心得分享
--------------------------------------------------------------------讀了這本書,我想的是:--------------------
我想說的是小珍珠幫忙,真的讓我回家好想幫阿嬤做事。By小洋

我覺得小珍珠很貼心,幫爸爸媽媽拿東西。By小童

這本書的顏色很漂亮,還有這本書裡有很多隻小豬,而且每一隻小豬都穿不同的衣服。By小均

我覺的這麼早就起來工作真是厲害。By小瑾

圖很漂亮,而且花草也很漂亮。我覺得早起很好,因為早起可以運動和做很多事情。By小樺

我覺得小珍珠很會幫忙,他會幫奶奶的忙,真希望我也能像小珍珠這麼會幫忙。By小羽

我覺得這本書很有趣,因為他把晚上的時候畫出來了。By小馨

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尤其是圖畫畫的更精采。By小幼

爺爺的生日實在太好了!我也希望我們家也能這樣。By小芯

我還在想小珍珠為什麼那麼早就起床了?原來小珍珠要幫奶奶拿東西。By小芃

小珍珠很厲害,因為他很早起床,而且還幫媽媽、奶奶做事,這麼勤勞真是了不起。By小翔

我看到很多的顏色和圖畫,我看到小珍珠去了各種地方,我覺得作者很棒!by小緯


--------------------------------------------------------------------讀了這本書,我想的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