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歡樂時光:同樂會和慶生會

嘿嘿嘿!
一起來看看,我們的同樂會與慶生會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大家都好期待喔!藏不住的興奮,坐立難安。
歡迎歡迎~~~~各位爸爸和媽媽來看表演!

那我們的同樂會與慶生會即將開始囉!

慶祝八、九、十月的壽星,每位同學都前來說一句祝福的話。
謝謝萁元媽媽、安親班老師和萁元寶貝,為了尊榮我們的壽星,做了六頂精緻的生日帽子呢!
為慶生會,增色不少!
都是由寶貝們精心設計與排練的節目!!
小小的緊張,一點都不影響精彩的內容!!
真以你們為榮!^________^

嘿嘿!表演完後,大家拿出自己的玩具,一起遊戲,一起分享,
看到寶貝們專注投入在"遊戲中"的畫面,
真是有趣,老師我和家長們就傻傻的看著他們玩了三十分鐘!
哈!對我而言,真是有趣的經驗!

寶貝們都具有"樂意與人分享"的好品格呢!讚!
謝謝冠勳媽媽帶飲料請大家喝,讓寶貝們有得吃,也有得喝!太完美啦!!
同樂會,一定要吃吃喝喝啦!

貼心的寶貝們非常想與我分享吃點心的喜悅,
由於我的手不是很乾淨(忙東忙西),於是就張開嘴巴,
引來許多天使們將各種類的點心,送入我的嘴巴裡,
當我一口咬下去時,有甜有鹹,真是豐富。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真是好吃!

說到點心,必要大大的感謝,
感謝許多家長與寶貝們熱情分享的供給,
使我們常常在放學前有點心可以吃,
老師的點心抽屜,已經裝不下囉!哈!太豐盛了!是恩典,是幸福的恩典。
謝謝紹瑾爸爸和紹瑾為我們預備同樂會的音樂,大家一聽到這首歌的播放(無樂不作),不由自主的跳起舞來。
嘿嘿~講台前面,成為最棒的舞廳,令我大開眼界。
果然,聽到音樂就舞動身體,是一件多麼自然的事情呀!
大家跳得好開心喔!
(放下手中的零食,開心的到前面盡情的擺動與舞蹈。)

真可惜,沒有照到很多人一起跳的盛況....前面滿滿都是寶貝們~哈!就請家長們自己想像囉!
(竟然還在前面翻觔斗,真是太厲害了!哈!)
謝謝立緯和王翔的媽媽、還有每一位寶貝們,因為有你們的打掃,很快的就將場地恢復囉!
為這歡樂的時光,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7 則留言:

  1. 哈囉~~請問把照片合成同像你這樣的軟體是什麼呢?很棒的同樂會 就像你說的她們很喜歡分享

    回覆刪除
  2. 謝謝王翔的媽媽在萬聖節闖關活動幫我拍了很多照片唷~^^英文老師

    回覆刪除
  3. 是使用GOOGLE免費的軟體--picasa

    各位家長,有興趣也可以用用看喔!!很容易就可以簡單的編集相片。

    回覆刪除
  4. 冠勳媽咪~
    勳的書本找到了~被文化國小不小心拿走了~老師請見諒~

    回覆刪除
  5. 哈!!找到了!真是個好消息。
    明天再補交給我即可。

    今天冠勳好像也因為作業交不出來,有點煩悶呢!^___^

    回覆刪除
  6. 冠勳媽咪~
    哇哇哇~真是好感人喔~好精彩的生活點滴呢~小朋友做面具的耐性真是1級棒呢~
    真是要非常感謝姐姐的幫忙照顧~冠勳說很捨不得你們喔~謝謝你們~
    看著寶貝們活蹦亂跳的跑步運動真得很棒喔~辛苦您了~老師您真的很用心喔~謝謝你了~
    上個星期六帶勳去大稻程看煙火~好震撼很美很視覺感~希望家長們有空多帶孩子戶外活動喔~要讓孩子輕鬆一下喔~

    回覆刪除
  7. 有喔!!
    今天冠勳有跟我分享~去大稻埕人擠人的深刻映像,還有美麗的煙火秀^^
    今天冠勳跑完操場,回到教室與我分享,說自己跑起來已經沒有這麼累了,感覺體力進步很多。^_____^他很開心呢!!我聽了也同歡喜。

    回覆刪除